還是跑去考試了= =
畢竟花了900元 不去考覺得好浪費
回家每天睡到自然醒~媽懷疑的問為何不讀書
反正還有好幾天啊 我說/
其實那時候只剩下一天多了 就是後天...有點驚到
沒關係~那我就7/1下午來個快速描"重點"唄
老媽竟然說
看也不會多幾分啦 下午要去台南七股 吃海產耶 你不去喔
~~屈服於美食誘惑下~~啊啊
考場在雄女 是一個遙遠的地方
穿越操場走向考場的那一刻
覺得自己真的是來陪考的
頂著很大大大熱熱的太陽 考驗自己一年前的東西忘了多少
第一節總是考打擊我信心的科目= =
不過簡單到有點不可置信的數乙
發現我會寫 真的驚訝

在考場其實有發現熟面孔 叫不出名字的熟面孔
應該也是來重考的吧~
只不過相較之下 我的心情就輕鬆很多
看著別人緊張的樣子 我就沒這麼顧忌
反正有學校念= =
打預備鈴時 還是一貫的作風
就是不想人擠人 時間快到才慢慢地走上去(有發現同類)
這一屆真好命 每次都考簡單
寫起來還算順手
意外發現自己國文還記得蠻多 不枉費去年我在你身上下的工夫...
總之啊
超級hot的考試日結束
考完真的頓時感動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