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開始有一點點兒無聊了


尤其到了八月~也就是在提醒我


暑假過了一半


雖然前幾天去了海生館~(去年暑假才去了一次)


現在好像又在混日子了


不過

有鑒於機車要常騎才不會害怕


所以現在奉命去接我妹下課~


雖然中午很熱 而且我媽覺得我會騎的很快(一點都不快 最高也才40吧= =)


不過總算可以趁暑假多騎一下機車啦~那台車真是有夠重的 明明是100還給我假裝125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暑假本來想把紅樓夢原本給看完~


不過我發現這真是件難事


一天只能看兩回--> 上限


然後又聽說紅樓夢不能從頭看~因為會被它的人物繁多而看得頭腦混沌


哈哈~難怪


所以現在我又投奔小說去了


不過


還是最想出去玩了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