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
終於考完該死的期末考了
在星期二才剛考完第二科時
有種頭痛到快死的感覺
不是因為心理上的頭痛
而是我感冒了 加上一整個絞盡腦汁 用腦過度 考完頓時有後腦被鐵搥搥到的fu
偏偏晚上又要考教心(背的一堆) 那時喉嚨痛也達到最高峰 咳咳個不停
使我腦袋一片空白 考完走路 連走路都覺得頭爆痛 (真的是感冒 不是讀書讀到頭很痛 強調)
很想早睡 但隔天的也還沒準備好 星期三可是有三科要應戰啊= = 還要考到晚上
到了星期三考完 雖然己解決了六科 可是星期四才是最可怕的 因為我都沒念(當下真是後悔莫及)
最可怕的地質 讀到考試前都還有背了馬上忘 真是超級挫賽= = 不過因為我決定只念考古題~~
結果 考試全都出考古題 全部命中 讓我歪打正著~~~ (考前聽到我前一天才念的人 一直告誡:我沒辦法救你啊 這個一定要花時間背啊 你死定了 ...)
讓我很緊張的狂k 幸好沒造成什麼慘劇...應該是過關吧 考完當下就超happy 一直喊 我好開心 好開心
雖然星期五還剩一科 不過比起這個 有如小巫見大巫啊 星期五整個很簡單的open book 不過寫完 手也快廢了~
這個星期真是充實= =+

今天因為我的一句沒有上限
全寢非常crazy的跑去上闔屋喝下午茶
吃的好撐撐撐撐撐撐
真的還不錯吃吶 甜點蛋糕好吃^^
可惜的地方就是不能吃冰的 前幾天還處於重病階段  還有我的胃如果可以裝的下 我一定要每一種都吃看看^^
大一..
大一結束了啊~~時間偷偷搶拍 走的好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