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

這一定跟看起來善不善良好不好人有關

火車站捷運站公車站的詐騙集團還真多

可是還常常被我遇到

前一陣子暑假遇到的頻率超高(有經驗談可說 省略)

然後我還真的有掏錢過

但後來發現他們只是在騙取路人的同情心而已

還有強迫推銷真的令我超生氣

還去po了一篇文章在ptt

結果就是我太善良啦 

所以得到的結論是遇到那些人擺臭臉給他們看

死都不要把錢掏出來

真的想不懂   這些人好手好腳的卻要這樣子

雖然說每個人給的金額不多  可能也覺得拿不回來

但積少成多 

這樣以後有誰還敢救助真正有需要 的人呢

然後我發現有些人都不會遇到這類人

因為長的兇神惡煞的臉比較不會被欺負啊

 

該睡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