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收集可愛的郵票,無所不用其極
結果就作了幾件蠢事
當真每張郵票都有個故事,每當翻閱時,很多很多情節


好像在回顧這些過去一樣



小時候回阿嬤家,堂哥和堂姊跟阿嬤住一起
但堂哥有時候不在家,都跑去他們房間玩
無聊翻翻抽屜,發現有很多信,嗯,我有偷看哈哈
很多信代表有很多郵票,還有很多未貼的郵票
當然有我想要的郵票

但是很多次我都乖乖的看看就走了,不可能拿信上的郵票啦
不過有次看到這張未貼的孔雀郵票,真是太美了,所以就拿了
所以當時表哥到底知不知道是我拿的?這是個謎





台灣戲曲郵票  88/11/30

昆蟲系列郵票

小時候,從郵局買來的新郵票不多,一來是我不喜歡去郵局買,二來是我喜歡收集蓋過郵戳的郵票
而且小時候一個人跑到郵局想買郵票,那時候才小三.小四,湊了8塊錢,鼓起勇氣跟櫃台很高很高的郵局伯伯說我要買,結果他卻假裝沒看到,小孩子就不是人嗎? 我覺得大人的態度很令人失望,從此我不太愛來郵局,怕這裡都是勢利眼

上面這兩套,是爸爸心血來潮,有陣子,從郵局帶回來給我的,第二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,顏色很鮮艷又精緻



上列左的桶盤嶼郵票,說來也好笑,反正平常在家沒事就把郵票存進集郵冊就對了
有一次,在客廳抽屜發現了這張郵票,而且沒蓋過?
沒有問清楚就把它擺到冊子裡了
結果媽媽要用,找不到,只好再去買一張
後來我承認是被我拿走了,壓根沒想到那是要拿去寄限時的.......





童玩郵票-滾鐵環
這張郵票的取得來源,我做了一件壞事= ='''''''



鼠年新年郵票
這張的來源也很曲折,我家住的是公寓,因此信箱都在樓下鐵門上,別人的信箱收了什麼信都看的到,因此,我當然知道隔壁收到了一封貼著這張郵票的信,這張郵票我想要啊~但是鄰居遲遲不從信箱拿走,害我越來越想要
結果過沒多久,鄰居走在我前面,他看了那封信,然後
把信封丟進了垃圾筒,正巧
於是便納入收藏




跨世紀郵展-2000年
當時為了迎接千禧年
在工商展覽中心辦的高雄跨世紀郵展
也買了很多郵票
以上是它的紀念郵票
有一心到十全的郵戳^^




小三通首日封耶^^



那時候買的其中一套~應時~千禧年郵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