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在家過得太安逸的關係,這個禮拜很暴躁易怒
多重的負擔疲勞轟炸,什麼時候能撥雲見日?


就像我現在毫無頭緒不知從何章節算起看起
一天實在太難,導致我昏昏欲睡,事情擱置,緊緊箝住奔跑的背影,不得安寧

時 惡夢抓到了我領口

是懷疑,是思考

不確定,是暗暗無光

有一個計畫,不知可不可行

但它應該能擺脫掉這無謂的東西,

雖然,身處漩渦,但仍不希望被捲走

是需要些光明的事物來振奮自己(看大愛台?),

經過如此長的沈思,我想我在暑假時就知道,我的快樂是什麼

希望的嘗試,如果可以,想過過的不一樣的生活 我會去做的,不可能也要行動的,

這就是人生,錯過了這次,不會有下次

時間暫時停止的劇情不會發生,就算發生也令人畏懼,誰要重覆的情節呢?









有時候沈思到被關在電梯裡了,陷入一種無神狀態,嚇出一身冷汗了

現實是一身冷汗,但它如影隨形,不想為它附出多了,為什麼如此焦頭爛額,不能被打敗,

這種力量會鞭策我走向我希冀的生活的,希望如此了。


夜很黑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