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靜靜坐著想著
或許我該增加的是就是那一點信任的感覺
不過我的安全感始終在飄泊不定
做一點瘋狂的事情
有時候這就是安定心情的方法

為了想吃冰而進麻布茶房
又為了想喝可樂跑進肯德基?

很白痴又笨
雖然結帳的金額令人咋舌 貴死人囉
可是我喜歡

下禮拜真是讓人期待
我又要去crazy囉
一年多
要重新進入的感覺
不在乎輸贏
享受箇中過程
是我愛它的原因
^^


最近有點反常
今天實察很累現在的瞌睡蟲並沒有跑很多出來
在車上都睡飽了?? 才沒有吧 懷疑中
還是最近報告作業做太high
放鬆下來有點怪怪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