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三了
要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了
這個問題在大二反覆想過很多次了
但是每次都被現實打倒而延宕
今天聽了一席話很有感觸
已經是第三年了
想要有自己的規劃
其實我的夢想單純簡單可是不實際
實際的只有拿到教師證然後考教甄考上了占住那個位子
很安全很四平八穩的
一直在升學主義裡打滾
然後就什麼也沒有熱情被澆散
責任感使然嗎
是的是這樣的







或許我要去但是不是現在
緬懷那個時光只是單純看風景記住美好的一切
這是我愛的
下一個可能會在澳洲吧
我想去




好晚但是還是要打這篇~
我不想抱怨
不過這種文老是出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