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討厭學校的便當街了

討厭的原因很簡單: 人多
討厭吃飯時間的車水馬龍 其實根本就是人車擠在一起><

讓我感到很恐慌...
而前幾天

我差點被車撞了

不不不

是已經被車撞了...

當我感到為啥有人在後面推我時

轎車的前輪就已經黏在我的腿上

差點就跌倒

實在太可怕了

心有餘悸

現在不敢在便當街騎鐵馬亂闖就算了

害我現在連走路都戰戰兢兢

只要一偏到路中央就害怕

便當街 哼

是一條會吃人的街

中秋節返鄉人潮的火車站也相同

密密麻麻的人群

誤點的火車

白等的一小時

比莒光號還慢來的自強號

擠到爆炸的火車廂

似乎下星期還得經歷一次的戰役

我不要 不想啊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