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聖誕節~
啊~我以為大學沒過聖誕節
什麼都沒準備
當我早上起來發現桌上多了聖誕糖果時
這一整天的忙碌就此展開
中午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飛奔到火車站買糖果
接著就是寫卡片 包裝 偏偏這天的行程一整個滿
這時忍不住想說 為什麼我們家有三支啦 花的時間和金錢都要加倍
不過收到的糖果和卡片真的讓我很窩心
謝謝學姊和學伴們喔~~如果沒有你們的話 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
謝謝不知名的簡訊(我還不知道是誰~sorry~)

雖然聖誕節是個花錢如流水的日子
雖然聖誕節令我五味雜陳 讓我驚覺 學期快要結束了 而我到底做了什麼?學到什麼?
雖然今天我竟然要回彰化了(我不要啦)
聖誕節嘛~我要開心就好 真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